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4-24 11:38: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4日,州残联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金振宇,州残联副调研员、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权正三出席会议,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4月8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残联理事长周长奎在2020年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金寿浩州长在全州疫情防控、生态环境、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延边州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计划》等事宜。

图为金振宇在会上讲话

金振宇在会上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进度逐日加快,经济社会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但并不代表着疫情结束了,疫情防控工作还要继续,决不能松劲松懈、掉以轻心。金振宇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到残疾人事业工作中,残联系统工作者要不负韶华,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按照“四不摘”的要求,继续做好残疾人脱贫包保帮扶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残疾人扶贫项目,州残联各部室、事业单位,各县市残联要分解抓好任务落实,主动认领,创新工作方法,尽心尽责,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安全精准的推进各项目开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一个也不落的搭上脱贫攻坚的列车。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