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延边州残联与宁波市残联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 “云端会商”会议

2020-04-29 11:33: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图为延边州残联“云端会商”会议现场

图为宁波市残联“云端会商”会议现场

为推进延甬两地残疾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序开展,429日,宁波市残联与延边州残联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云端会商”会议。两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亲切座谈,共商两地扶贫协作事宜。宁波市残联理事长朱学峰、副理事长干瑶琼,延边州残联理事长金振宇、副调研员权正三出席会议,两地残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振宇首先代表延边州残联对宁波市残联和宁波市社会各界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的大力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介绍了我州2019年残疾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安排。金振宇表示,作为全国民族团结模范自治州,近年来我州残疾人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在全省残联系统综合考评中连续多年被评为综合先进第一名。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抢抓在宁波市与延边州两地党委、政府对口扶贫协作深度融合的有利时机,积极与宁波市残联对接,以项目为抓手,深化合作交流,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20年是延边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延甬两地扶贫协作深化提升之年,为此,延边州残联将加强与宁波市残联的交流合作,确保东西部扶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朱学峰对延边州去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说,在残疾人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宁波和延边州两地残联建立了密切的协作关系、形成了强大的攻坚合力,特别是延边州残联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在出台扶贫政策、深化交流合作、做实做细项目、扩大销售渠道、争取爱心物资、加强工作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今年以来,延边州残联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扶贫工作,主动争取资金、积极安排项目,推动今年的残疾人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朱学峰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创新,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希望我们两地残联组织继续不忘初心、负重托,齐心协力做好延边州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