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向东新村父老乡亲致新春慰问信

2018-02-05 09:05: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导语:

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是州残联脱贫攻坚包保村。在过去的一年里,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情系东新村、情牵父老乡亲,先后七次到村入户开展调研帮扶,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帮扶事宜,定期听取工作队汇报,并在年底前带领州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振宇饱含深情向东新村父老乡亲致慰问信,表达对父老乡亲的深深牵挂和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

  

    

 

东新村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前,我谨代表州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过去的一年里,州残联作为东新村帮扶单位,携手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攻坚克难,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众志成城,战胜了特大洪灾;做大做强了扶贫产业项目,贫困群众人均分红1941元,57户困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完成自来水改造工程,解决了全村饮水安全问题;实施危房改造工程,确保困难群众住上了新房;举办了全村运动会,进一步坚定了奔向全面小康的信心。驻村第一书记吴强和村支书马殿春双双荣获全县个人先进。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我知道东新村还有一部分困难群众尚未脱贫,大家最关心的收入、医疗、环境等民生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还有不少短板,我们的工作任务还很重。这就要求帮扶单位和村“两委”在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尽锐出战,把老百姓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为老百姓造福,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延边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

2018年2月5日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