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全体会议暨残疾人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2019-08-23 11:11: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2日,州残联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全体会议暨残疾人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金振宇,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晓光和朱松子,副调研员、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权正三,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权正三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房屋修缮项目、农村贫困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农村贫困残疾人日间照料站项目和包保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金振宇在会上讲话,他从项目的谋划策划、建立项目库、再到项目审批、资金拨付开始带领大家回顾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过程,目前,各项目已进入项目实施阶段。金振宇强调:要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对县市工作的指导,切实担起项目监管监督责任,保证项目质量。要做好调查考虑设备实用性,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在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不断挖掘好项目,为残疾人提供真正之所需。金振宇对驻村工作队的无私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重点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为包保村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脱贫攻坚带来的优惠政策,享受阳光,享受幸福。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