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一封迟到的感谢信

2018-02-10 09:04: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梁明淑,女,朝鲜族,68岁,系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贫困户,是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庾成日和州残联李香实的包保户。去年,她家进行了危房改造,住进了新房,过上了幸福的日子。有感于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好政策,有感于州法院和州残联的关心和帮助,梁明淑于去年底写了一封感谢信,几经周转,今天交到了州残联。

 

图为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庾成日(中)、州残联理事长金振宇(右)在贫困户梁明淑家调研危房改造等工作

 

图为梁明淑在新房过上幸福的日子

 

  谢  信

(译稿)

 

我是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的梁明淑,在党的政策关怀下,我住进了干净的新房,幸福的过上了暖冬,借此代表全村村民感谢州法院院长和州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对我们的关爱。

今年夏天,东新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特大洪灾,好多老百姓房屋被水淹没、菌袋被水冲走、农作物被水浸泡。危难之际,州法院和州残联领导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党员干部抗洪抢险,送来油米、饼干、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物品,彻夜转移安置群众,抢修河坝,确保了东新村无一人伤亡。我在东新村住了几十年,从未经历过如此惊心动魄的洪灾,在经历洪灾的日子里我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牵挂和关爱。后来听说工作队张国青因劳累过度而病倒,当时我非常感动,也替他的父母感到心疼。

今年,州残联又投入资金,做大做强扶贫产业项目,贫困户每人得到了1941元。东新村饮水管道由于老化出现故障,州残联积极协调解决了饮水问题,现在村里能喝到干净的水了。为贫困户进行了危房改造,让我们安心的过上暖冬。每逢元旦春节还送来面粉、豆油和饺子等慰问品,还为我们送医送药……

请允许我代表东新村全体村民,向州法院院长和州残联的全体党员干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谢谢你们!

 

  

2017年12月29日

东新村 梁明淑

  谢  信

(原文)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