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

2019-12-24 11:01: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为进一步加强州残联、包保村支部共建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2月24日,州残联党员干部在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5次会议。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金振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晓光,副调研员、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权正三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东新村召开座谈会现场

上午,党员干部首先在东新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吴强和村党支部书记马殿春工作汇报。接下来州残联机关支部、康复支部和就业支部分别与东新村党支部进行了对接,研究探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之后 邀请贫困户代表和残疾人代表又召开了座谈会,金振宇在会上代表州残联党组对东新村一年来的工作包括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村“三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着“四不摘”的工作要求,持续发力,设身处地的为困难群众特别是残疾人着想,带着对老百姓的深情厚谊,用真情实感打动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座谈会结束后,又现场调研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和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实施情况。

今年以来,州残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导,落实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坚持党组抓统筹、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全员参与、驻村工作队具体负责的包保扶贫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贫困村摘帽后狠抓巩固提高不放松,东新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残疾人生产生活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