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市残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 党日活动

2023-11-14 09:12:00    来源:图们市残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月14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丁晓丹领学了《2022年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革命时期吉林党史中的作风纪律故事》,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同时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和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始终以严明的纪律内聚力量,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的鲜明品格。


  其次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该片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角度选取了三起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警醒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大家观后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立足岗位扎实履职,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要被贪欲吞噬了党性。


  活动最后由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丁晓丹以《以学正风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要求,围绕如何深刻认识新时代下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和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展开,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更加坚定的认识到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坚实保障,同时也让大家对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