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志愿者到托养中心献爱心

2019-10-24 06:55: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今天,交通银行延边分行的志愿者在副行长金雪梅的带领下参观了托养中心。通过参观中心的模拟教学场地,工疗、农疗基地,观摩了一节朝语教学课,对中心残疾人的生活及培训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志愿者为托养人员带来了牛奶饼干等食品,活动中托养人员表演了象帽舞、背诵《三字经》、女生独唱《燕子回来了》,交行的志愿者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志愿者们和托养人员一起做游戏,迅速的增进了托养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感情,最后大家一起跳起了《小苹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交行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食品,还带来了精神上的满足,为增加了托养人员与同龄人交流的机会,使托养人员感受到社会上更多的关爱和美好的生活,托养人员的未来会更加幸福安康。

 
                                          托养人员和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参观模拟场所


                                           志愿者观摩朝语教学


                                    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志愿者和托养人员跳《小苹果》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