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致全州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倡议书

2021-01-21 16:49:55    来源:延边州残联

致全州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倡议书

 

全州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们:

鉴于当前全州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为坚决守护全州广大残疾人朋友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思想认识要到位。对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州委、州政府已提出精准防控策略,务必请大家坚定信心、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添乱,争当文明捍卫者、生命守护者,形成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

二、服从管控要坚决。要自觉服从各级政府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若离开必须及时报备等各项管控制度;子女返延或亲友由境外返延居住在本人家庭,要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严禁瞒报、谎报;要不为小利所诱惑,不参加任何以养生讲座、产品推销等名义组织的传销等活动。

三、自我防护要严密。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合理膳食,出门必戴口罩;要推崇社会新风,做到丧事简办、婚事缓办,不参与聚集活动,不串门拜年,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

四、应对病情要及时。严格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治要求,如本人或家人一旦出现不适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积极配合治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下,共同携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新疫情防控战!

 

 

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

2021121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