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09-21 08:24:19    来源:延边州残联

图为会议现场

917日,州残联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金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下半年以来州残联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延边州残联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延边州残联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方案》等文件,研究了有关残疾人脱贫攻坚宣传事宜。

图为金振宇在会上讲话

金振宇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今年以来,州残联严格按照“四不摘”的要求,认真履行责任,持续开展贫困村的包保帮扶工作;积极落实惠残政策,加大残疾人行业扶贫工作力度,特别是积极推进残疾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州残联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责任,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县市残联工作的指导,完成好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与民政等部门的协调,加大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惠残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做到应补尽补、应享尽享;以全国扶贫日为契机,开展好相关系列活动,特别是要对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加以关注和扶持。

会议由州残联副调研员、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权正三主持。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