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组织残疾人企业参加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

2020-08-04 15:13:18    来源:延边州残联

81日,由州政府主办、州商务局、财政局、工信局、残联等17个相关部门及各县市政府承办的“延边州地产品低价促销展”在延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来自州内八县市的200户企业 8大类产品近千种商品参展,活动预计开展到16日。

图为金寿浩州长到残疾人企业展位察看残疾人产作品

图为金振宇理事长在开展前来到残联展区现场指导

州残联作为承办部门之一,组织我州优秀残疾人企业产作品参展。此次残疾人企业产作品参加活动,得到了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州长金寿浩指示要把残疾人企业纳入此次展销活动,并在调研展销活动筹备情况时专门到残疾人企业展位察看,表达了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对残疾人企业的关爱。州商务局局长郑承勇亲自安排,为残疾人企业提供了一楼较好的展区。州残联理事长金振宇在开展前多次来到残联展区现场指导。

图为延边宁波商会有关负责人购买残疾人企业商品

此次州残联组织了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延边吉缘工艺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展,包括面条、人参、蒲公英根茶、煎饼、海参等食品,核桃工艺品、漆器、木制小工艺品等工艺品。价廉物美的残疾人产作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延边宁波商会等爱心单位积极购买,表达了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州残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消费。仅81日至2日两天,已销售残疾人产作品1.7万余元。

展销期间,电视屏幕滚动播放了反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电视专题片,以此平台进一步宣传了残疾人事业。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