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汪清县委、县政府向州残联致感谢信

2020-04-21 09:28: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近日,汪清县委、县政府向州残联致感谢信,对州残联为汪清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倾力帮扶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原文如下:

 

感  谢  信

 

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

 

   最是一年春好时,脱贫摘帽捷报传。4月11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汪清县退出贫困县行列。中共汪清县委、汪清县人民政府和全县22万名各族人民群众,向贵单位的鼎力相助和倾力帮扶表示最衷心感谢,向为我县脱贫摘帽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汪清人民将永远铭记于心。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坚信,有贵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汪清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22万汪清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全面振兴!

 

衷心祝愿贵单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全体干部职工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共汪清县委汪清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7日

 

 

 

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是州残联包保的贫困村。5年来,州残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落实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党组抓统筹、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全员参与、驻村工作队具体负责的包保扶贫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贫困村摘帽后狠抓巩固提高不放松,东新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大资金投入,扶持黑木耳产业得到持续发展,确保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增长。通过采取教育引导、州残联投入资金购买垃圾桶、建立分类垃圾场、安排保洁员、完善管理制度等方式,加大了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力度,努力打造了绿色、生态、清洁、有序的东新村,切实改变了原先脏、乱、差的情况。争取宁波“延甬一家情”慈善基金40万元,建立了东新村室外残疾人无障碍活动和康复健身项目,惠及残疾人70余名,同时为广大村民提供了健身休闲场所。

 

5年一梦,今朝得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向着乡村振兴逐步迈进的起点。州残联将按照“四不摘”的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持续加强帮扶力度,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