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守望相助 投桃报李——东新村党员为州残联危重残疾人员工献爱心

2020-04-15 09:26: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生命弥足珍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一个微弱的生命正在被无情的病魔慢慢地吞噬,挣扎在生死线上。

林海军,男,41周岁,肢体残疾人,以公益性岗位的身份在延边州残联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3月份以来,因患肺心病呼吸衰竭和心力衰竭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的医疗费用就需要6000多元。

此事发生后,州残联班子成员前往医院看望该员工,州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牵挂。但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不堪重负,无奈之下家属发起了“水滴筹”,州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捐款转发,无数的水滴霎时间汇集起了爱的海洋,这其中也包含了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全体党员的爱。就在几天前,东新村所有党员干部得知此事后,自发组织为林海军捐款,近日,这笔饱含着村民浓浓深情的4500元爱心款交到了林海军的家属手里,这笔钱在病魔面前也许杯水车薪,却代表着东新村党员的心。

爱是不求回报的给予。5年来,州残联凝心聚力开展东新村包保扶贫工作,5年来的尽心尽力我们一直力争让村民满意,让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而如今,东新村全体党员的举动便是我们多年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的最好的馈赠。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青山一道,同担风雨。你问我东新村党员们为什么愿意这样做,我想,这是默默耕耘后的收获吧!你问我5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我想,这是最好的答案吧!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