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金振宇到包保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2020-02-26 08:48:00    来源:延边州残联
    2020年2月26日,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到包保村汪清县天桥岭镇东新村,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为已复工复产的村人员密集场所送去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图为金振宇(右二)在村卫生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金振宇(右三)在裕康菌业合作社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金振宇(左二)在供销联社菌包厂调研并查看外来人口登记表

图为金振宇(中)在村内超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金振宇先后走进村卫生所,询问了日接待患者人数,症状等,并对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工人都上班了吗?有没有外来务工人员?”,在裕康菌业合作社和供销联社菌包厂,金振宇详细了解厂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复工后生产运行情况,是否落实戴口罩、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并查看了外来人口登记表,提醒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员工返岗安全管理以及复工后的日常防疫工作,时刻绷紧防传染、防扩散的安全弦,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金振宇还走进村内两家超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物资供应情况,在看到门口均贴有“未戴口罩禁止进入”字样,金振宇对超市的做法表示肯定,嘱咐负责人要加强对消费者的宣传引导,在保证经济来源的同时切勿哄抬物价,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

实地调研后,金振宇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汇报,研究了今年包保扶贫工作计划。

州残联副调研员权正三、康复部长张莉、驻村第一书记吴强、村党支部书记马殿春陪同调研。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