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到旭达实业(吉林)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创业就业情况

2023-10-11 09:12:26    来源:延边州残联

108日,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推动《延边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贯彻落实,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花到旭达实业(吉林)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观自来水生产车间

 

调研组走进旭达实业(吉林)有限公司矿泉水生产车间,了解矿泉水从源水采集、活性炭过滤、灌装和封口、检验和质量控制到储存和销售等环节以及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的全流程生产。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规模、运营管理、安置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和企业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并向企业宣传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鼓励企业帮助和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金花表示,州残联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残疾人创办的企业和自主创业残疾人,同时强化舆论宣传,挖掘先进典型,向全社会展现爱心企业的好做法和残疾人努力奋斗的自强风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延边州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走上新台阶,实现残疾人创业就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残疾人创业帮扶政策和安置残疾人就业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更加深入了解了残疾人创业和企业在残疾人就业安置方面的情况,州残联将努力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包容和温暖的创业就业环境,充分保障残疾人的平等创业就业权益。

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海玉及就业相关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