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全州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延吉举办

2023-10-11 08:53:12    来源:延边州残联

为进一步提高我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人员服务能力和技能水平,提升康复专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921日,全州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延吉市举办,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绪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省级康复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孤独症儿童注意力康复干预、关爱心灵与压力和谐相伴等方面。专家结合残疾儿童康复中的实际案例与工作经验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操作性高,有效指导了康复工作开展,不仅巩固了我州残疾儿童康复人员的理论基础,更提高了他们的实际操作与应用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对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中,提升残疾儿童的康复服务水平,推动我州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全面发展。

 

专家授课现场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王绪田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康复服务水平。二是做好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提升建设工作。各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要根据服务定位,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提升工作,确保全州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得到更加安全有效、更有品质保障的康复服务。三是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珍惜学习机会,以学生的心态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结合工作中的疑问和难题,深入剖析、探讨交流,有效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我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州康复中心、州级及延吉、敦化、汪清6个定点康复机构的教师、部分残疾儿童家长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