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举办2020年迎国际残疾人日全州残疾人坐式排球赛

2020-12-03 09:20:05    来源:延边州残联

为进一步推进我州残疾人坐式排球运动发展,122日,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由州残联主办、各县市残联、州残疾人文体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州残疾人坐式排球赛在州体育馆举行。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党组成员李海玉,州肢残人协会主席李春子,延边体育中心主任文学,延吉市残联理事长王海鹏,州残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媒体朋友近300人参加开幕式。

图为坐式排球赛开幕仪式现场

随着金振宇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发出第一个球,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州各县(市)的16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肢残人朋友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体现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敦化队、和龙队、州直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州直队、敦化队、龙井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青年队获得特殊奖。

本次比赛是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我州举办的首次残疾人坐式排球比赛,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了前期介入和参赛期间的各种必要措施,确保了赛事安全进行。残疾人坐式排球在我州有着良好的基础,每个县市都有自己的排球队,目前,我州共有残疾人坐式排球队24个,是我省唯一一个开展坐式排球联赛的地区,填补了我省的空白。我州曾经代表吉林省参加了2017年全国残疾人坐式排球锦标赛并获得第八名的成绩,还走出国门参加了在韩国举办的国际邀请赛,残疾人坐式排球已经成为我州残疾人体育的一个靓丽的名片。李春子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这次比赛作为一个新起点,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注重挖掘和培养年轻运动员,严格训练,规范要求,争取在全国乃至更高的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动我州残疾人竞技体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