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网站地图

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赴长海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6:58:59    来源:延边州残联

1125日下午,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振宇赴党支部联系点——延吉市长海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长海社区工作人员和龙明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金振宇从“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 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图为金振宇理事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金振宇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金振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任务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图为座谈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金振宇带领州残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与长海社区党员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调研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通知公告更多
政务中心更多
事业单位
网站首页 | 政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业务中心 | 办事服务 | 专题栏目 | 网站地图 | 网站后台
版权所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延吉市延龙路1366号 电话:0433-2876710 电子邮箱地址:ybdpf@163.com
办公时间:8:30 - 11:30 , 13:00 - 16: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09000826号